• 文件通知

中装协秘2020【1】号 关于组织编制《建筑幕墙安装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通知

    各建筑装饰企业、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专家:

    根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发要求,我会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组织起草建筑装饰行业《建筑幕墙安装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此项工作是推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技能人才评价的重要举措。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年版)》和《国家职业标准制定技术规程》(2018年版)的相关要求,为了做好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起草编写工作,确保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开发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广泛吸收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具有一定技术代表性的企业及专家共同参与,经协会研究,现向全行业征集参与编写《建筑幕墙安装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工作的单位及专家。望有关单位及专家积极参加。

  《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编写组织工作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文化和科技委员会负责,行业发展部和幕墙工程分会配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晓勇 高俊 王 麟  宁红英 郑 俊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甘家口大厦写字楼910B

电话:010-83559578 010-88374178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

2020年1月10日






返回首页

北京APP开发 APP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