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个人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关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个人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2021-01-29 14:47 ~ 2021-01-29 14:47



活动票种


关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个人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各分支机构:


      由于之前协会出现了个人会员发展中的各种乱象,协会为统一会员管理、规范个人会员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协会的个人会员,依据中装协[2021]6号文件《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和会费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对个人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并更换证书。本通知下发前的个人会员证书一律作废。所有申请中装协个人会员者必须提交全部申请资料,包括:《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个人会员申请表》一份;《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诚信公约》承诺书一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个人专业背景资料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套。

      以上资料(电子版)由各分支机构负责收集,交组联部审核,审核通过后按照会员标准缴纳相应会费,财务部与组联部确认到账后,组联部负责发放协会统一制作的新的个人会员证书。各分支机构今后严禁擅自制作、发放个人会员证书。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2021年1月29日


文件全文下载






北京APP开发 APP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