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动态

卡萨帝中央空调第四届美好家设计大赛启动


卡萨帝中央空调第四届美好家设计大赛于5月29日在苏州太湖万豪酒店第七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上正式启动。中国设计年度大会是提升设计产业、文化艺术和科学技术的行业盛会,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整体发展,展示国内外设计师的杰出成就,提升整个行业的文化艺术高度,盛会不断推陈出新、拓展视野,早已成为高规格、全媒体宣传的年度大会活动,是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领域的前瞻性行业盛事。




中装协与卡萨帝中央空调深度战略合作,携手开启卡萨帝中央空调第四届美好家设计大赛,助力设计精英们成长,智慧同行,挖掘和鼓励设计行业的新生力量,培养新生代设计品牌,促进设计师的学术交流,展示优秀的设计师技术才能和创新力,从而促进设计行业整体水平不断发展,为优秀设计师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



张纲在演讲中提到深入战略力图打造行业最顶级、最专业的赛事,寻找兼具审美和内涵的优秀设计作品,扩大设计行业的新锐设计师力量,在全国分为8大赛区,核心的22个城市一同开展。









返回首页

北京APP开发 APP开发